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时政·经济 > 正文
平湖市两条公路大中修工程通过质量鉴定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3日 00:05:2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近日,平湖市福臻至嘉善公路及翁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均通过了质量鉴定,巩固提升后的这两条公路无论是“颜值”,还是服务水平都大大提高,将利于服务沿线经济的发展。

据悉,福臻至嘉善公路和翁金公路是平湖市公路路网上南北的两条重要干线公路,近年来随着交通流量的日益增加,这两条公路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病害,影响了公路的安全运营。福臻至嘉善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于2017年8月1日开工,12月10日全部完工,项目实施里程1.7公里,总投资957万元,工程采用了“白改黑”施工工艺;翁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于2017年8月1日开工,10月30日全部完工,项目实施里程4.515公里,总投资832万元,工程采用了新型的“水稳就地冷再生”基层施工工艺。两项工程的实施使这两条公路的路容路貌均获得了明显改善,路面行车舒适性及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大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

鉴定组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的工程质量均符合设计要求,福嘉公路被评为优良工程,翁金公路被评为合格工程,均通过了质量评定。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通讯员 吴 俊 陈小平 记者 张瑞洁    编辑:李源    责任编辑:胡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