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嘉兴市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总量均位列全省第二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3日 07:19:3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2017年1-12月,嘉兴市工业投资完成1340.5亿元,同比增长10.2%,总量排名全省第2位,增速排名全省第3位。其中,技术改造完成投资1086.2亿元,增长7.0%,总量排名全省第2位,增速排名全省第4位。

紧盯目标抓投资

2017年年初,明确了“全年工业生产性投资完成1337亿元”的目标任务以及各县(市、区)工业投资目标,并紧盯目标分阶段抓投资任务落实,每月通报,逐月推进,营造好各地奋勇争标尖的良好局面。

聚焦重点抓投资

为契合《中国制造2025嘉兴行动纲要》的推进重点,编制了《2017年嘉兴市“五个一批”重点工业投资项目计划》,明确了发展的重点和方向导向,共分5类:其中,智能化制造项目91项、绿色制造项目37项、“四新”经济项目57项、工业强基项目62项、产业链提升项目163项。

做优服务抓投资

以省“四个百项”重大制造业投资项目及今年计划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为主线,组织“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用地指标、电力供应、环境制约、审批服务等问题;坚持每季开展集中开工月活动,营造全市关注投资的良好氛围,提升投资主体信心,确保项目投资进度。


来源:嘉兴市经信委    作者:    编辑:陈慧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