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So easy!请月嫂,可以找”96345”了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18:57:48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讲科学 省力气 找不到

贵坐月子 不放心不规范

实用 丈母娘不用愁 轻松 找中介

上当 熟人介绍 我妈说用不着 起争执

然而今后

你只要拿起电话拨打“96345”

月嫂问题轻松解决!

  找月嫂,打96345

  “说起‘96345’,我想嘉兴市每一个老百姓基本上都知道。加入‘96345’后,我想不仅能扩大我们‘喜悦嫂’的知名度,也能通过这个权威平台,让百姓更信赖我们的服务。”近日,嘉兴喜悦嫂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与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达成了初步加盟意向,对于加入“96345”该企业负责人韩秋娜说。

  据韩秋娜介绍,目前月嫂行业在禾城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市民对这方面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但与之相对的是,月嫂行业的发展却亟待规范。“我自己是做这个行业的,所以听到身边不少人曾经感慨,现在想请到一名靠谱的护理人员真的是不容易。”韩秋娜说,作为一名从业者,她也希望家庭服务行业在需求不断有提升时,行业的竞争也能越来越规范化,让服务质量和美誉度实现“节节攀升”。

  延伸服务“触角”

  “包括嘉兴喜悦嫂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目前已经有6家提供母婴服务的机构与我们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主任肖绿英说,去年为规范家庭服务市场,积极探索月嫂、养老、病患护理队伍管理的科学方法,不断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96345”与市人社局推出了“月嫂、养老、病患护理市场管理服务项目”。

  “从我们96345日常的接线情况看,近年来市民对月嫂等母服务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我们也顺势而为,将此领域的服务填补进‘96345’的服务体系中。”肖绿英说,预计上述6家机构都能成为“96345”的加盟企业,同时目前市民还可以登入96345网站,在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由市人社局提供的,经该局正规培训通过的专业持证家庭服务人员名单。

  小编了解到,该项目将通过对从业人员素质培训、业务评价、信息管理、市场维护等多个方面,着力解决家庭服务行业收费标准混乱、服务质量较差等问题,以维护市场各参与方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可持续发展。

  打造家庭服务行业“金字招牌”

  “从96345上面请月嫂,我肯定更放心啊。”市民周小姐表示,自己身边很多的朋友请月嫂往往是靠“朋友圈”中的口碑,“比如我自己当时请的月嫂就是朋友推荐而来,因为在熟悉的人身边干过,而且评价不错,价格也合适,所以自己坐月子的时候也就请了那个月嫂。如果以后能在96345上面请到月嫂,而且也会有星级评定,那我想肯定很多人会选择通过96345请月嫂。”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肖绿英介绍,今年“96345”不仅会继续敞开大门欢迎家庭服务行业的个人或企业加盟,而且还会对加盟者开展统一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同时,“96345”也会研究出台相关家庭服务行业的管理办法,让96345加盟者成为禾城家庭服务行业服务质量保障的“金字招牌”。


来源:嘉兴日报南湖新闻    作者:记者 陆省宁    编辑:李源    责任编辑:陈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