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鸿翔杯2018年浙大国际校区迎新网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17:39:5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20日上周六,由海宁市网球协会主办,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鸿翔控股集团冠名的鸿翔杯2018年浙大国际校区迎新网球邀请赛在浙大校区顺利开赛了!

  杭州浙江大学、嘉兴、海宁的网球爱好者们在海宁浙大校区聚首,交流网球运动,切磋技巧的同时又追忆了校园生活,以球会友,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家在浙大校区内边打球

边体验冬季校园的风景侃侃而谈,

追忆着过去的大学生活

虽然天空中飘着细雨,天气又冷

但是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

大家在欢笑声、助威声中

交流互动,切磋球技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画面吧~

  赛前热身嗨嗨嗨

  赛中争锋拼拼拼

天公不作美

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

下午的场地改成了海盐百步美克斯网球馆

大家享受网球场上每一次挥拍转身击球

奔跑的身影是赛场最美的画面

这次比赛其实更像是朋友间的交流

切磋球技,互相寒暄

无论输赢,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赛后颁奖赢赢赢

  比赛过后终于到了颁奖环节让我们一起见证光荣的瞬间!

  鸿翔杯2018年浙大国际校区迎新网球邀请赛圆满结束,由嘉兴市网协常务副主席、嘉广集团总裁马雪腾先生,海宁市网协常务副主席、海宁市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朱红刚先生,海宁市网协副主席、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杰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代表队合照

  通过这次交流赛,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挥洒汗水,切磋球技的同时,感受到了彼此对待网球的不竭热情!更是培养了“网”友深厚的友谊,2018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来源:鸿翔文化体育    作者:    编辑:李源    责任编辑: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