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县区市新闻 > 平湖市 > 正文
平湖:快递证照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7月03日 13:25:4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本报讯 6月23日上午,新仓镇的刘女士到市市场监管局新仓分局登记窗口申请营业执照,窗口人员在收取材料时注意到她的店铺在新庙集镇,就向刘女士介绍了证照免费快递的政策,只要在原有的执照申请材料基础上加填一份快递申请书,写明具体的收件地址和收件人、联系方式,执照办理好后就可以等候快递送达到手。

日前,刘女士已收到营业执照。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新仓分局新“开张”的快递证照业务已办理了8件,赢得了普遍好评。不少来办理执照的群众也主动宣传此项政策。

“这是我们‘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中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避免了申请人来回不必要的奔波,还降低了创业者办理营业执照的时间、人力和交通成本。”新仓分局相关负责人说。市市场监管局各登记窗口还将加大力度宣传此项政策,让广大群众能够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努力实现“让快递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目标。


来源:嘉兴日报 平湖版    作者:记者 冯思家 通讯员 沈磊岑    编辑:李 建    责任编辑:李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