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正文
嘉职院荣膺“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7日 14:56:04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根据2018年1月12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的《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和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浙委发[2018]4号),嘉职院荣膺“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成为这批命名表彰的嘉兴市30个省级文明单位之一。
近年来,嘉职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坚强有力,通过丰富载体、美化环境、真抓实干,使得创建活动精彩纷呈,绿色校园平安和谐,业务工作实绩显著。
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牵头部署和统一安排下,全院师生一心、群策群力,主动放弃节假日,不舍昼夜,从理论武装工程、教学改革工程、文化校园工程、文明共建工程、服务社会工程,从台账搜索整理到任务落细落实,从汇报材料文本到视频画册印证,可谓是“笼天地于形内,挫万物于笔端”。
嘉职院文明创建工作顶层设计高屋建瓴,文明微行动如涓涓细流,“勤禾”技能文化节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全国打响品牌,在“常”“长”二字中共同奏响向全国文明单位进军的号角。(赵远远)

来源:嘉职院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