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嘉兴港区 > 正文
上海市地方税务局长宁区分局来港区参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16:46:53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17日,上海市地方税务局长宁区分局陈业宝副局长一行5人来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流学习。长宁地税局一行分别参观了办事大厅的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投资项目、社会事务、水电气等审批服务窗口,详细听取了行政审批中心关于各窗口的介绍及国税自助服务区、引导屏、政务服务一体机以及排队叫号机等智能化设备的使用讲解。随后,双方重点就港区二手房交易“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相关办事流程、窗口组合设置、信息资源共享和“一小时办结”等改革举措进行了交流学习。陈业宝对中心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赞扬,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港区中心在整体建设运行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推出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港区行政审批中心将继续整合资源、深化改革,进一步规范审批事项流程,提高审批业务速度,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嘉兴港区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