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嘉善泗洲学子在2017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16:44:11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近日,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浙江赛区决赛成绩揭晓。嘉善泗洲中学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有23位同学获国家级大奖,97位同学获省级奖,鲁颖、缪晨轩同学获国家级一等奖,朱伊茹等九位同学获国家级二等奖。这个成绩在嘉兴市初中学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是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从1991年至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7届。随着高校自主招生政策的推行,越来越多的具有自主招生权的高校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成绩纳入其自主招生条件。本着对学生素养提升和能力发展考虑,我校领导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准备、认真辅导,参赛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应对。经初赛选拔,终于,全体参赛学生在这次决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多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关注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县“我爱记单词”比赛,多次荣获“单词王”称号。每年暑假,我校组织国际英语夏令营,邀请十余名加拿大大学生来校与本校八年级学生联谊交流,学习中加课程,体验异国文化。暑假期间,我校每年组织学生远赴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语地区进行国际英语夏令营,通过学习、交流、锻炼让学生亲身体验国外的一些先进教育思想,感受东西方文化差异。这一系列英语活动现已成为我校教学工作的常态。

本次决赛成绩,将极大鼓舞我校英语组老师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关注学生的核心素养,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为学生高中段的学习乃至今后的终身发展打好扎实的基础。


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