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嘉兴学院 > 正文
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项目正式签约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6日 15:26:54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16日上午,嘉兴学院与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附属实验幼儿园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甫荣代表双方签约。

周珊首先对经开区党委和政府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的基础工程。学校与经开区合作共建附属幼儿园是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深度合作、联合育人的良好开端,也是学校加强师范教育的一个重要基地。她要求,学校要与经开区通力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努力把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办成一所有品质、有特色的优质幼儿园,共同为嘉兴学院教师和经开区居民谋福祉,为社会教育事业做贡献。

朱甫荣介绍了经开区学前教育发展概况以及社会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他指出,依托嘉兴学院的教育资源合作办园,有利于推动经开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合作把附属实验幼儿园办成优质的学校,在经开区学前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根据协议,附属幼儿园将建在经开区城南街道运河新区九九大街东侧、文博路北,共开设15个班,计划于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幼儿园性质为公益性,在招生方面优先满足嘉兴学院和经开区高层次人才子女的入园需求,多余学位则优先保证小区内及周边区域居民子女入园需求;在教育管理方面,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管理经验,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进行建设,力争在3至6年内达到省一级幼儿园水平。

校办、社会合作处、工会、师范学院以及经开区办公室、财政局、教文体局、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嘉兴学院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