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凤桥所全力做好小城镇环境整治省级达标验收迎检工作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15:21:21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为全力做好小城镇环境整治省级达标验收迎检工作,近日,凤桥市场监管所按照镇政府统一部署,立足职能,采取多项措施在辖区范围内的开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对照标准查缺补漏。严格对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达标验收考核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好农贸市场整治、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等专项整治工作,逐条落实,合力攻坚,确保所考核项目一分不失。

二是突出重点集中整治。针对农贸市场少数摊位脏乱差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实行划行归市、摊位归区、划线定位、凭证经营,严禁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和场外交易。对餐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餐饮经营单位落实责任,完善公示制度,落实卫生保洁,切实抓好饮食卫生及质量。

三是精细管理严防反弹。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监管,深化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制,将各项创建任务细化分解,按照“网中有格、格中有责,责任到人、职能到位”的要求,将容易反弹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把任务分解到每一名执法人员,从源头上严防死守,看死盯牢,切实巩固好整治成果。

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经营主体60余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2余份,督促新办证照6余户。


来源: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李梦云    责任编辑:李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