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市文化局赴宁波开展调研活动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15:14:33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11日,为开展广播电视评议工作,嘉兴市文化局副局长贾翔带领广电处一行赴宁波广电监测中心开展调研。

会上,宁波广电监测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该中心基本情况、广电视听评议工作的做法与工作成效。详细阐述了视听评议工作的队伍建设、制度考核、技术成效、课题研究、媒体的对接与联系。会后,与会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开展视听评议工作听取了制度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市文化局一行参观了宁波广电监测中心监测平台,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详细了解了监测平台的建设、应用和发展建设等情况,对监测预警和处置、分析、研判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文化局通过采取“走出去”的方式进行调研学习,借鉴同行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开展广播电视评议工作打下基础。


来源:嘉兴文化网    作者:    编辑:鲁赟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