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纪念馆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工作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 15:04:1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安检处检查现场

湖心岛检查现场

2018年元旦临近,为深刻吸取南湖“12?23”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馆安全生产形式总体稳定。12月28日,我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馆各现场管理点的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要求各现场管理点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严防火灾、踩踏等群死群伤事故。

检查组先后到纪念馆新馆、湖心岛、沈钧儒纪念馆、烈士陵园、王蘧常学术馆等现场管理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到位、防恐安全防护器材是否完备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管理点负责人必须及时整改到位。在新馆,检查组着重检查安检处工作情况,要求安检人员能够熟练使用安检设备,标准安检动作规范。在湖心岛,检查组着重检查红船、烟雨楼等重点部位的灭火器、消防泵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古树名木的安全状况。

最后,检查组强调各现场管理点要合理安排节日值班岗位,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上报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不出问题。

?


来源:南湖纪念馆    作者:    编辑:张丽萍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