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广东省经信委赴我市调研企业综合评价工作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0:35:57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4月25日,广东省经信委吴东文副主任一行8人在省工信院总经济师王占伟的陪同下,赴我委调研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工作。黄立元副主任、申海良副调研员及产业发展协调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立元副主任代表市经信委向广东省经信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表示欢迎,他向广东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方位展示了嘉兴的名片。

申海良副调研员重点介绍了我市工业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结果应用情况。他从该项工作调研讨论到落地实施,从评价范围到评价指标,从评价分类到结果应用,详尽展示了我市工业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做法与成效。

产业发展协调处张锐处长就下阶段我市完善和优化企业综合评价的设想和主要做法做了介绍。

广东省经信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并就评价工作的社会影响、企业接受度、纳入员工收益指标等情况与我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嘉兴经信    作者:    编辑:鲁赟    责任编辑:唐男